铜陵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成交!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斩获义安区两宗住宅地块
来源: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综合2020-07-24 09:12:18
摘要
6月24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2宗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超3.6亿元,7月23,TCF[2020]6号、TCF[2020]7号两宗地块成功出让,出让方为安徽水利和顺地产。

  6月24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出让2宗二类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超3.6亿元,7月23,TCF[2020]6号、TCF[2020]7号两宗地块成功出让,出让方为安徽水利和顺地产。

  一、出让标的基本情况

  (一)地块名称与位置:该地块位于五松镇境内。

  (二)地块面积、规划用途与条件:

地块出让详情地块出让详情

地块具体位置地块预计位置

地块成交详情地块成交详情


  二、相关延伸:安徽水利和顺地产

  置业国企 安家和顺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有限公司专注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秉承“诚信为本 敬业至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高举“深耕安徽、发展中部、布局全国”的发展大旗,致力于发展“和顺”品牌,为客户创造宜居、高质、健康的生活空间。

合顺地产项目分部图水利和顺地产项目分部图

  安徽水利和顺地产开发业务已遍及蚌埠、合肥、芜湖、六安、滁州、庐江、马鞍山、阜阳、亳州、宿州、河南商丘等地,目前在售项目有蚌埠山语序、蚌埠国樾府、蚌埠静天府、蚌埠沁园春、蚌埠名都城、蚌埠新里程、蚌埠新视界、蚌埠第九街、蚌埠龙湖春天、六安沁园春、六安1911、合肥叶语溪、合肥东方红街、庐江新天地、南陵阳光城市、南陵新视界、南陵紫悦府、马鞍山荷塘月色、滁州东方花园、滁州沁园春、临泉名都城、临泉国樾府、涡阳静天府、泗县紫悦府、河南商丘沁园春等28个高品质楼盘。所开发的高品质楼盘,均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同和赞誉,先后荣获“生态(园林)景观住宅示范项目”、“全国工程质量示范小区”、“安徽省绿色建筑示范工程”、“安徽省绿色生态家园”、“安徽省级用户满意住宅工程”、“安徽市场工程质量示范小区”等各类奖项。

标签: 地块 项目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