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鼎元观邸】铜陵首座钢结构住宅 引领未来居住新范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6 10:59:00
摘要
钢结构建筑有其独特的优势,其中以钢结构为建筑承重梁柱的钢结构住宅将是未来住宅发展的主流。铜陵首座钢结构住宅----拓基鼎元观邸应势而来。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9部分联合印发意见,意见明确,大力发展钢结构建筑,积极推进钢结构住宅和农房建设;推广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完善适用于不同建筑类型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结构体系,加大高性能混凝土、高强钢筋和消能减震、预应力技术的集成应用。

鼎元府邸钢结构住宅鼎元观邸钢结构住宅

  所谓钢结构建筑就是以建筑钢材构成承重结构的建筑。通常由型钢和钢板制成的梁、柱、桁架等构件构成承重结构。其与屋面、楼面和墙面等围护结构,共同组成整植的建筑物。目前钢结构建筑在高层、超高层建筑上的运用日益成熟,逐渐成为主流的建筑工艺,是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

  钢结构建筑有其独特的优势,其中以钢结构为建筑承重梁柱的钢结构住宅将是未来住宅发展的主流。

    具体优势有:

  1、重量轻、强度高,用钢结构建造的住宅重量是钢筋混凝土住宅的1/2左右;满足住宅大开间的需要,使用面积比钢筋混凝土住宅提高4%左右。

  2、安全可靠性,抗震、抗风性能好。

  3、钢结构构件在工厂制作,减少现场工作量,缩短施工工期,符合产业化要求。

  4、钢结构工厂制作质量可靠,尺寸精确,安装方便,易与相关部品配合。

  5、钢材可以回收,建造和拆除时对环境污染较少。

  看了这么多钢结构住宅的优点,是不是有点心动呢?铜陵首座钢结构住宅----拓基鼎元观邸应势而来。

鼎元观邸钢结构住宅实景图鼎元观邸钢结构住宅实景图


  匠心拓基 打造铜都住宅新范本

  拓基集团于铜陵精工深耕20载,打造了托莱多欧陆花园、佩德拉萨皇家别墅、鼎元学府、鼎元公馆、江山郡、鼎元府邸、鼎元观邸、鼎元华庭、拓基CBC等诸多高端项目,以成熟的开发经验和强大的豪宅基因,再度定鼎铜官区政务中心,成就时代仰止的封面资产。拓基鼎元观邸以钢结构新工艺必将重塑城市美学、创新环保生活方式,引领铜都住宅开发的新范本。

鼎元观邸钢结构住宅鼎元观邸钢结构住宅

  鼎级品质 引领非凡生活方式

  鼎元观邸甄选简一大理石瓷砖、欧派橱柜、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法狮龙集成吊顶、安华卫浴、四季沐歌、立邦乳胶漆、西蒙等国际知名品牌,让尊贵不彰自显,为业主打造非凡的生活方式。

鼎元观邸样板间实景鼎元观邸样板间实景

鼎元观邸样板间实景鼎元观邸样板间实景


建筑面积约112-124㎡学府名宅 全城热销

建筑面积约75-143㎡社区臻稀商铺 火热预约

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