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出让总面积达84772.89㎡!义安区集中拍卖2宗住宅用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10 10:26:38
摘要
4月30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公开挂牌出让2宗住宅用地,两宗地块捆绑拍卖出让,出让总面积达84772.89㎡,出让起始总价为25450万元

4月30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公开挂牌出让2宗住宅用地,两宗地块捆绑拍卖出让,出让总面积达84772.89㎡,出让起始总价为25450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出让公告

TCF[2021]08号

面 积:55871.29平方米

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7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5%

限高:≤54米

TCF[2021]09号

面 积:28901.60平方米

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8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5%

限高:≤54米

总起始价:25450万元

总保证金:5090万元

土地出让详情表

二、出让年限和方式

(一)土地出让年限:两地块均为住宅用地70年;(二)土地出让方式:净地方式供地,两地块打捆拍卖出让,若拍卖出让报名截止时,报名人数达不到两家以上(含两家)的,拍卖方式改为挂牌竞价方式,其拍卖公告时间即为挂牌公告时间,起始价格不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