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碧桂园再落一子!义安区两宗地块2.545亿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10:13:09
摘要
  5月28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两宗居住用地,总面积约84772.89㎡,成交总价为2.545亿元,受让方皆为安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月28日,铜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两宗居住用地,总面积约84772.89㎡,成交总价为2.545亿元,受让方皆为安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公告成交公告

  TCF[2021]08号

  面 积:55871.29平方米 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7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5% 限高:≤54米

  TCF[2021]09号

  面 积:28901.60平方米 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8

  建筑密度:≤25% 绿地率:≥35% 限高:≤54米

  成交总价:2.545亿元

  受让方:安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详情表成交详情表

  出让年限和方式

  (一)土地出让年限:两地块均为住宅用地70年;

  (二)土地出让方式:净地方式供地,两地块打捆拍卖出让,若拍卖出让报名截止时,报名人数达不到两家以上(含两家)的,拍卖方式改为挂牌竞价方式,其拍卖公告时间即为挂牌公告时间,起始价格不变。

  竞买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公司法人并提供在安徽省内已开发完成单个住宅小区项目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以上业绩证明(报名时须提供资质证明、竣工验收备案证明原件核对);

  ②竞买人须承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事故、无信用不良记录;

  ③在铜陵市区范围内尚欠土地出让金的开发企业不得参与该两宗地块的竞买;

  ④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供与铜陵市政府或义安区政府签订“现代服务业”意向投资协议书,并取得市(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核准。

  ⑤竞买人须到铜陵市自然资源局义安区分局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审核确认后方可参与竞买。

  据悉,本次土怕是碧桂园在铜陵的第五个项目,它对于提升义安区的整体居住环境和城市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